张晓龙做客陶晶莹节目 大跳卫生纸版惊鸿舞

2013年01月2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甄嬛传》在台湾热播,引发“甄嬛风”席卷台湾。而在剧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微博]日前受邀赴台宣传。张晓龙来台后第一通告就是陶晶莹主持的《姐妹淘心话》,将于今晚播出,两人在节目奇思妙想,用卫生纸做长袖,跳起了剧中的“惊鸿舞”,场面极为搞笑。张晓龙还在节目给陶晶莹把脉,意外发现陶晶莹“有喜了”。

  张晓龙陶晶莹上演卫生纸版“惊鸿舞”

  据悉陶晶莹也是“甄嬛迷”,并且对张晓龙“倾心许久”,此次张晓龙赴台宣传就连上三挡陶晶莹主持的电视、电台节目,可见陶晶莹的“甄嬛毒”中得不浅。虽然“姐妹淘心话”节目正在改版,尚未正式开录,但为配合“实初哥哥”张晓龙访台,特地提前开棚。

  此次节目录制是张晓龙在台6天宣传的第一个通告,张晓龙与陶晶莹见面后侃侃而谈,二人在舞台也是十分默契,因为在剧中孙俪跳的“惊鸿舞”是张晓龙所编,陶晶莹在节目中也要求张晓龙教她跳“惊鸿舞”。因为此前没有任何准备,陶晶莹随手拿起了旁边的卫生纸,做为“惊鸿舞”中的长袖,与张晓龙在舞台大跳卫生纸版“惊鸿舞”,场面十分搞笑。     

  张晓龙为陶晶莹意外把出“喜脉”

  张晓龙所到之处疯狂被人要求把脉,陶晶莹也不例外。在节目中张晓龙帮陶晶莹扮演的“陶小主”把脉,一边搞笑地说:“恭喜小主,这几个月皇上临幸有喜了!”让她开心地娇笑,但也忍不住戳破张晓龙:“我家皇帝早已结扎,嫔妾怎可能有孕呢?”引起现场爆笑。张晓龙说:“自己还真的不会把脉,但为演出逼真,总要学个三分样。”他本人表示:“很高兴能有那么多台湾同胞让我来把脉,虽然自己真的不会把脉,但是希望自己能给台湾同胞们送去一些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