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回应《快乐到家》票房高口碑差

2013年01月22日11: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吉媛媛发自北京 昨日,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在北京首映,该片由古天乐[微博]、蔡依林[微博]、罗志祥[微博]、韩庚[微博]、杨幂[微博]、霍思燕[微博]、快乐家族、林志颖[微博]等两岸三地明星联手演绎,讲述回家路上遭大雪围困的陌生人守望相助的故事。林志颖、韩庚、快乐家族等明星在活动现场分享幕后拍摄经历。近日,快乐家族主演的小成本喜剧片《快乐到家》首周票房突破8200万元,但口碑却差得一塌糊涂,不少观众直接说影片很差,完全是浪费时间。对此,何炅[微博]、谢娜[微博]代表快乐家族做出回应。    

  何炅:“对比网上的(差)口碑,我们更相信走进电影院看过的人对电影的评价。今天还有人跟我们说要看第二次。如果某些网站打分真的那么低或评价真的那么差话,我相信可能不会有那么多的观众介绍家人、朋友去看。电影就像汽水一样,有不同口味,大家有不同选择。我们问心无愧的是,我们很认真、很有诚意的拍了这部电影。有这么好的票房,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娜:“网上打的那些低分,电影没上映就有了。感谢所有真的走到电影院给我们提出建议的,好的坏的我们都接受。”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