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播出过半“楚汉争霸”刚开始

2013年01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项羽残暴不仁失民心 项羽残暴不仁失民心
刘邦被封“最牛屌丝” 刘邦被封“最牛屌丝”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开年大剧《楚汉传奇》正在19:30黄金档热播中,80集的超长篇幅,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这部耗资2.4亿的历史巨制,开播以来惹来不少争议与炮轰。随着剧集的播出,秦二世和奸臣赵高已经死去,至此为止秦王朝彻底崩塌,刘邦、项羽“楚汉争霸”阶段才正式开始。“四面楚歌”、“霸王别姬”、“破釜沉舟”、“十面埋伏”等众多著名历史典故,将逐一揭晓。

  《楚汉传奇》争议吐槽不断 “口水”收视齐飙升

  从最初陈道明版刘邦被批痞气、何润东[微博]版项羽演技过嫩遭质疑,到剧中众多演员与《三国》“撞脸”,再到被吐槽台词现代雷人、剧情拖沓、出现多个历史硬伤,这部耗费高希希[微博]20年拍剧能量的历史大戏,无疑已经成为2013年初荧屏最热话题。

  80集的《楚汉传奇》,目前已经播出54集,秦戏愣是生生占去近40集的戏份,一直到赵高被杀,大秦帝国辉煌的一页才翻过篇去,不少网友笑称“赵高前传终于结束,楚汉传奇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更多的展现出一代枭雄刘邦与西楚霸王项羽逐鹿争霸的过程,而此前饱受屈辱的韩信,将会为刘邦效力,驰骋沙场、谱写自己的传奇。从近日有所回升的收视率来开,《楚汉传奇》热度依旧不减。

  屌丝刘邦成功逆袭最励志 楚霸王项羽太残暴失人心

  在《楚汉传奇》中,刘邦从一个整日游手好闲的小混混,一步步成为众人敬仰的王者,不仅有萧何、樊哙、卢绾等一票将令誓死跟随,还能虏获吕雉、曹氏、戚夫人美人芳心,让刘邦获封 “最牛屌丝”的称号,而他的发家奋斗史,更被网友深度分析整理成为“楚汉屌丝逆袭高富帅成功手册”,在网上广为流传。

  与励志的刘邦相比,何润东饰演的楚霸王项羽在《楚汉传奇》中就显得有些凄惨。项羽虽然出身贵族,但深受灭国仇恨的折磨,就连心爱的虞姬起初也对他恨之入骨。一夜杀光20万手无寸铁的秦兵俘虏,攻入咸阳之后,一把大火将三百余里的阿房宫烧成灰烬,尸骨成堆。其残暴不仁的性格暴露无遗,逐渐失去民心,也预示出悲惨的结局。今晚,刘邦项羽将会再次展开厮杀,项羽率领几万楚军对抗刘邦50万汉军,大战一触即发,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