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辽宁卫视春晚展示中国功夫

2013年01月24日17: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后街男孩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婕) 将于2月8日播出的2013年辽宁卫视[微博]春晚联排已经结束,晚会汇聚了强大天团阵容——后街男孩、Super Junior-M、MIC和RTA都将带来惊喜。

  一聊到东北美食,几个资深偶像一秒钟变吃货,不停念叨着要去吃“小鸡炖蘑菇”。听到主持人介绍蛇年的典故,Howie不断询问红包的送法,刚有了自己第一个宝宝的AJ,连称本命年会是他的幸运年,尼克则自曝最爱李连杰[微博]的电影《青蛇》。表演环节里,他们再次展现超高默契,连转手绢这种东北的文艺绝活都驾轻就熟,引得主持人好奇地询问:“你们不会连这个也练了20年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