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开播 李艳与陈浩民一见定情

2013年01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艳与陈浩民 李艳与陈浩民
李艳 李艳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郭品超[微博]、李艳[微博]、李曼[微博]、陈德容[微博]等两岸三地演员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正在贵州卫视热播。李艳在剧中出演琉璃国侍卫清荷,与陈浩民饰演的米俊非上演了一段“一见定情”又以悲剧收场的凄美爱情故事。

  剧中,米俊非(陈浩民饰)、星虎(郭品超饰)等人刚来到琉璃国,就险些被失控的马车撞到,幸亏琉璃国女王的贴身侍卫清荷(李艳饰)及时出手相救。清荷法力高强私底下又十分温柔善良,而她一见到米俊非便被他所吸引,直接将本打算送给未来夫婿的琉璃吊坠送给了米俊非。但清荷自卑于自己曾为了保护琉璃国女王半边脸被毁容,没有勇气向米俊非表达爱意,眼睁睁地看着米俊非和女王成了亲。最后清荷为爱生了心魔,悲凉地死去,在最后时刻终于说出了心中埋藏很久的话。

  《十二生肖传奇》讲述了上古洪荒时期,孤儿星虎为拯救即将到来的末日浩劫,历尽艰辛度过重重磨难寻找转世为人的十二生肖的传奇故事。李艳饰演的清荷在剧中所演绎的凄美的爱情十分感人,她也表示:“不管是对女王的无私奉献,还是对米俊非不敢表达的爱,在我看来清荷的感情特别伟大,她虽然有一张不完美的脸,但却有一颗美好的心。”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