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春晚蔡依林受伤缺席庾澄庆落单

2013年01月25日15:56  天天新报
庾澄庆彩排 庾澄庆彩排

  亲密无间的师徒为何没有合唱新曲?日前在东方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记者看到了庾澄庆[微博]的身影,但他并没有像外界盛传的那样,和吴莫愁[微博]合唱《我要给你》,而是只身独唱。这引发网友怀疑两人关系是否有变化。对此,东方卫视昨天澄清称,庾澄庆本来的合作搭档并非吴莫愁,而是蔡依林[微博],但蔡依林突然受伤,无缘东方卫视春晚。

  亲密师徒已过“蜜月期”?

  虽然《中国好声音》已经落幕有一段时间,但几位学员的发展并没有停歇。其中吴莫愁可以说是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位。不可否认,吴莫愁的发展离不开哈林的全力栽培。能在“好声音”后继续拥有持续的关注度,也得益于庾澄庆和吴莫愁合唱的新歌《我要给你》。庾澄庆与吴莫愁的“外星人”师徒组合已成不少人眼里的经典。这首歌更是登上不少排行榜的前十位置。

  日前在东方卫视春晚的现场,记者看到的只是庾澄庆一个人。他带来了《情非得已》、《春泥》等诸多自己的成名歌曲,但《我要给你》这首他和爱徒合唱的歌,庾澄庆依旧是独唱。有网友猜测,庾澄庆和吴莫愁似乎已经度过“蜜月期”,未来这对师徒可能更多单独的发展。

  主办方解释因蔡依林缺席

  对庾澄庆最终未携任何徒弟,却是独唱一首《我要给你》,东方卫视春晚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回应。该知情人透露,在最初节目策划时,哈林的表演确实是有神秘嘉宾加盟,但不是吴莫愁,而是蔡依林,“蔡依林的合同确实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因为她突然受伤导致腿部状况不太稳定,所以非常遗憾不能参加这次东方卫视春晚”。

  记者发现,未能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吴莫愁也没闲着,春节将至,我国台湾地区不少电视台也正抢录春节特别节目。据悉,庾澄庆将邀请吴莫愁一起参加某台除夕特别节目。哈林称两人都很忙没时间事先彩排,届时的表演全凭彼此之间的默契和临场发挥。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