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将播 于正赞陈乔恩会演绎爱情

2013年01月25日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版《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昨日该剧一众主创霍建华、袁珊珊、陈乔恩[微博]等来到广州为该剧造势。该剧编剧于正[微博]表示,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暧昧情愫是全剧的一大亮点,并称赞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很懂得如何演绎爱情”。

  对于将新版东方不败变成一个女孩子,于正表示这是一个突破:“这部剧基本上保留了原著的风格,但是我想加入一些更人文的东西,所以加了这一条线。这个东方不败跟以前的完全不同。剧里我会给出一些理由,让东方不败变成男的或者女的,但是大方向还是暗示她其实是一个女孩子。”对于陈乔恩的表现,他则大加称赞:“之前有个剧本来找过我,我看了后觉得这个剧本写得很烂。但后来这部剧播出时,乔恩把里面的角色诠释得很好,收视率也很棒,我觉得她是能把爱情演绎得很动人的演员。而东方不败这个角色就是要表现爱情的,所以我觉得她是最适合的人选。” (郑惟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