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东方春晚跳骑马舞 两大神曲同台

2013年01月25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跳骑马舞
民族风混搭江南style
经典骑马舞

  新浪娱乐讯 凤凰传奇[微博]、鸟叔两大神曲原唱已经确认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凤凰传奇组合日前在上海完成了2013东方春晚的录制。录制现场,凤凰传奇除了大秀独具组合特色的中国风歌曲外,还用韩文献唱了《江南Style》并跳起了骑马舞,向同为春晚表演嘉宾的鸟叔致敬。《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鸟叔、凤凰传奇将齐聚东方春晚。

  凤凰传奇现场翻唱《江南Style》

  随着鸟叔加盟东方春晚的消息传出,两大神曲原唱将展开一场激烈对决。录制现场,凤凰传奇率先出击,首次翻唱《江南Style》,挑战原唱鸟叔。当凤凰传奇用吐字清晰、发音标准的韩语唱出了《江南Style》,全场观众为之震惊的同时也都兴奋起身。台上的凤凰传奇也是异常兴奋,边唱还边和主持人一起跳起了骑马舞。

  模仿功力虽强 ,但录制的高潮无疑是两大神曲的混搭。凤凰传奇在舞台上竟然用可以跳着骑马舞唱《最炫民族风》。面对即将和自己同台的鸟叔,凤凰传奇更隔空喊话,“既然鸟叔真的来了,我们就会会他。”

  不惧鸟叔:“我们的才是神曲”

  面对神曲的走红,凤凰传奇也现场剖析了他们眼中的神曲内涵。主唱玲花表示,神曲一定要喜庆、节奏感强,让所有人听到都会跟着律动,歌词也必须是大众化、朗朗上口的;曾毅则认为神曲首先要是主题健康的,并且要有较高的传唱度,“从几岁的小朋友到老年人,四代人都能唱的才是神曲。”虽然目前《江南style》风头正劲,但凤凰传奇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表示自己的歌曲更具中国特色、更适合中国人演唱。

  多次亮相东方卫视    凤凰传奇春晚送心意   

  从当晚录制来看,在东方卫视的蛇年春晚上,凤凰传奇将为观众献上包括《中国味道》在内的三首神曲大串烧。为了配合凤凰传奇的整个表演,现场的布景也是处处透着中国年味,复古的屏风、端着汤圆穿着唐装的舞蹈演员、金蛇狂舞的舞台背景,甚至还把舞龙舞狮搬上了舞台,精心的舞美设计与舞蹈编排让凤凰传奇觉得十分满意。刚上了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转眼又来到了东方春晚,凤凰传奇可以说是东方卫视的常客。他们还特地为上海的观众们精心准备了年货,他们的心意将在节目播出当天的互动活动中被送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