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刘诗诗赴台 雍正宠妃拚人气

2013年01月26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 孙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大热门清宫剧《步步惊心》与《后宫甄嬛传》即将在26日于台湾正面交锋!由孙俪率领的甄嬛帮蒋欣[微博]、蔡少芬[微博]、李东学[微博]25日在台湾出席记者会受到媒体热烈欢迎,也更加让人期待26日来台为八点档《轩辕剑之天之痕》的刘诗诗[微博]是否能以一人之力再掀《步步》狂潮。

  “甄嬛”孙俪与“若曦”刘诗诗分别在《后宫甄嬛传》与《步步惊心》饰演雍正心爱的女人,日前更传《甄嬛传》将拍续集《如懿传》,但因孙俪曾说不演续集,有媒体点名刘诗诗接棒女主角之位呼声最高,让这场后宫PK战由刘诗诗先下一成。

  甄嬛帮在25日结束一连四场的记者会后,预计在26日参加台视除夕特别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录影,而刘诗诗也将在下午1点半搭机抵台,携手胡歌[微博]、蒋劲夫[微博]、古力娜扎[微博]为华视《轩辕剑之天之痕》,并于3点半举行影友会。

  孙俪、刘诗诗正面交锋,不为争宠,改抢人气,就看是马尔泰若曦技高一筹,还是“后宫三姝”熹贵妃、华妃与皇后能合力夹杀刘诗诗,一扫四爷全心苦恋若曦之恨。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