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孙俪喝红酒求到位 担心审美疲劳

2013年01月26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嬛嬛”孙俪现场再秀剧中行大礼的姿势 “嬛嬛”孙俪现场再秀剧中行大礼的姿势
蒋欣虽然随时“华妃”上身,但仍有补上甜美笑容 蒋欣虽然随时“华妃”上身,但仍有补上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孙俪在《后宫甄嬛传》从纯情“嬛嬛”演到工心计的“熹贵妃”入戏颇深,她透露最爱一场戏,是走进养心殿求皇上陈建斌[微博]救她父亲,却看到他那张道尽对纯元皇后思念的纸,昨天(1月25日)孙俪打趣说:“这男人太坏了,如果是我本人,可能一脚就踹上去了。”她演到牙根和睫毛都颤抖,演完连陈建斌拍拍她肩说:“演得真好。”她才突然“醒”过来。她还泄密拍戏的内幕,为保证拍戏拍得到位,曾经在开拍前喝了点红酒。当她听说有电视台24小时轮播该电视剧她表示担心大家“审美疲劳”。

  孙俪是全剧灵魂人物,第二次去台湾时才终于亲身感受到台湾观众热情,也开心分享拍戏内幕。剧中她从雍正房中走出,含泪大喊“皇上,驾崩”那幕,其实是导演临时加的,她说:“我担心拍不到位,喝了点红酒,豁出去了。”每当演到这类重情绪的戏,她收心的方式居然是“吃零食”。她也透露最爱的角色有两个,一个是忠心又纯真的“流朱”,一个是对爱执着的“叶澜依(宁贵人)”。

  “华妃”蒋欣[微博]在前段和孙俪分庭抗礼,戏外也各有粉丝,孙俪笑着说:“华妃很入戏,老骂我‘贱人就是矫情’,我也怀疑到底是说嬛嬛,还是在骂孙俪呢?”一听说内地有电视台24小时轮播,她睁大眼睛:“天哪大家看我这张脸,会不会审美疲劳呀?”(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