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三套服装备战央视春晚 笑称光头省事

2013年01月28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安 平安

  央视春晚[微博]一度是明星孵化器,一夜成名的神话屡屡上演。或许是为了减少收视风险,近年央视春晚大多选择观众熟悉的明星。今年汪峰[微博]、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林宥嘉[微博]、吴克群[微博]虽然是春晚首秀,但他们身上也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新鲜。《直通春晚》栏目选出的三位选秀歌手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才是名符其实的歌坛新鲜人。与明星前辈同台,他们怎样准备自己的春晚呢?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了《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平安。

  光头省事 重点打造服装

  像所有参与央视春晚的明星一样,白纸黑字的“保密协议”是大家跨不过的槛,当记者向平安询问节目形式,他还是刻意地保持神秘。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与许艺娜、阿普萨萨不会合唱一首歌,而是联唱。

  春晚首秀,服装造型将会怎样设计呢?当记者调侃,“你的造型应该最省事!”他笑着说:“深有同感!”他丝毫不避讳谈光头,“没有头发,的确是省去了很多麻烦,也不用做造型,工夫可以用到服装方面。”至于服装风格,他表示:“我在这么多前辈面前是新人,没有刻意寻找大牌设计师合作,服装风格以简单明快、干净利落为主要考虑因素。而且对于男人来说,没有特别多的选择余地,西装或者包含民族元素的中式服装都在选择之列。”

  平安的经纪人廖先生也表示:“我们在准备服装方面会按照春晚舞台着装要求来准备,找了几位年轻有创意的服装设计师,来为平安量身打造,在准备的三套服装中,最后要根据舞台和其他艺人的情况来决定。”

  生活忙碌 备战春晚变“飞人”

  春晚这个舞台对很多艺人来讲都是最高规格。在除夕之夜陪着全国观众过年,年轻演员多少有点“紧张”。但是平安用“无知者无畏”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春晚的排练对他来说是重头戏,从“好声音”以后他就处于一个忙碌的状态,这几天赶早班“打飞的”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他那被人羡慕的皮肤据说也因为生活太忙碌最近变得“粗糙”了。不过对于这个舞台的魅力,他谦虚地说:“登上这样一个大牌和艺术家云集的舞台,在我看来我真的不算什么,我就是抱着学习的目的而来,去看整个过程。”

  提及家人对他能在除夕夜登上春晚的感受,平安却表示,其实自己的妈妈还是相当“淡定”,像往年一样准备过年,“虽然我今年不能在家过年,但家人能在除夕夜晚上通过电视机看到我,一定很开心。所以我要好好表现。”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解晨红 采写

  春晚动态

  刘大成和石头

  遭记者围堵

  昨日下午2时,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下半场联排。众多记者在央视大门口追堵参演明星,由《星光大道》成名的刘大成和石头被堵在门口,问到表演效果时直打太极。孙涛[微博]、秦海璐[微博]和王茜华也现身,却不受访。

  刘大成和石头分别是《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季军。两人去年作为模仿达人登上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今年他们的名字又出现在春晚节目单上,表演一个创意节目。据说,此次还是脱离不了模仿元素。昨日两人刚联排结束,从央视一号厅出来,就被众多记者围住。他们对节目内容卖起了关子,刘大成只是说:“我们的节目准备得很好,争取到时候能让大家满意。”聊到舞美和两人的配合,他们表示:“舞台搭配视频元素效果非常好,今年的舞台设计也要比去年好,值得期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