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谱倾世情缘 新年虐心不停

2013年01月28日19:06  新浪娱乐 微博
《倾城绝恋》何晟铭、李晟剧照 《倾城绝恋》何晟铭、李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红网络小说《殇璃》改编的古装言情虐恋大戏《倾城绝恋》,将于今晚(1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陕西卫视正式开“虐”。该剧由解东航监制,何晟铭、李晟、潘迎紫、田家达倾情出演,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爱恨情仇纠缠的清宫绝恋,被誉为升级版“虐剧”。

  倾城绝恋谱倾世情缘

  开年大戏《倾城绝恋》不仅在视觉上呈现出一部大片的华美精彩,在叙事情感的铺垫上也是力求做到逻辑清楚、故事严谨,主要展现了主人公靖轩(何晟铭 饰)和美璃(李晟 饰)一生坎坷纠葛凄美的爱情故事,两人的爱情夹杂着疯狂、执著、误会、猜疑,彼此相爱又彼此伤害,叹真爱错过一生,相守却不能相恋。伴随着这段凄美恋情的,是男女主人公成长一生中悲欢离合的人生境遇,和一路上遇到的有缘无份、无缘无份的过客。

  倾城虐恋造爱情神话

  影像世界中的爱情神话一直是让观众欲罢不能的收视“妙方”,无论是宫廷互斗中的爱意使然、或是民国情感的淡淡哀愁、还是现代爱情戏的大胆直言,而“虐恋”更因为残缺的遗憾造就了许多经典。电视剧《倾城绝恋》的剧名就体现了该剧的爱情神话本质,剧中倾城的并不是几大美女演员领衔的清宫美景,而是一段让人无法释然的虐心情感,剧中男女主人公即使用尽生命在爱对方、在挑战障碍,却终究不得善终,如梁祝般的痛苦恋爱过程成了2013年开年的独特风景线,这一年,我们以“虐爱”开年。 (文:苏鹏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