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自曝愿登芒果台小年夜大联欢(图)

2013年01月29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妍表示非常想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 蔡妍表示非常想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

  新浪娱乐讯 昨日,芒果春晚又传来好消息。而记者也打听到,还将陆续有大牌明星加入小年夜晚会。除了已经公布的明星萧敬腾[微博]、梁静茹[微博]、萨顶顶[微博]、龚琳娜[微博],林丹、毛阿敏、崔健等明星外,隔岸相望的韩国艺人们也感受到了我们浓浓的芒果年味,对于加盟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形式独特的、接地气的、互动的、亲民的、不一样的小年夜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近日,蔡妍[微博]就在湖南卫视春晚微博上为自己投了一票,表示非常想要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想为中国观众献上2013最早的新春祝福。

  在蔡妍的微博里,记者看到她在“你最希望哪位韩国艺人登上芒果春晚?”为话题的投票里为自己投出了一票。在这个集聚了韩国当红偶像团体F(X)、Bibang、EXO-M,以及尹恩惠、李敏镐[微博]、金贤重[微博]等一干知名韩国影星的投票区里,已有4万多民粉丝为自己心中最愿见到的明星投出了宝贵的选票。目前人气最高的是F(X)、EXO-M以及日前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周的张根硕[微博],而导演组也表示会根据粉丝们的意愿,尽最大的努力联系排名前三位的韩星,力争达成粉丝们的心愿。

  除此之外,蔡妍跟湖南卫视之间亦可谓渊源颇深,从《名声大震》、《全力以赴》到《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处处都可以看到女王的风姿。而无论是唱歌还是竞技游戏,无论是参与嘉宾还是比赛选手,蔡妍的表现总能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而不断学习中文的她也曾对记者说过:“虽然我中文不好交流又少,但是节目很让人开心,所以我喜欢参与。如今,可爱的小坏自己都想参与到芒果春晚来了,她究竟会如愿以偿再次带给观众惊喜吗?导演组表示一切都在沟通当中。

  据悉,自从跨年中张根硕精彩表演取得强烈的现场反响后,有望与湖南卫视再续前缘加盟小年夜晚会,而超偶像女子团体f(x)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她们又是否为参与春晚表演进行提前预热呢?当然,另外投票中列出来的韩国一线明星都在积极联系中,就看观众们的期待如何!韩流来袭,众星闪耀。一个组合多元、欢乐喜庆的小年夜晚会即将呈现。2月4日晚“快乐到家”湖南卫视小年夜期待您的关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