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江西热播 于震胡可重温下海

2013年01月31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我们的快乐人生》剧照 《我们的快乐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微博]、胡可[微博]、潘虹、高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剧中,于震牵手胡可演绎得改革开放浪潮下年轻人热血奋斗的励志人生,引来众多观众的关注与好评。其中不乏当年“下海创业”的亲历者,同时也吸引了不少80、90后年轻群体。不少年轻观众纷纷表示:“想看看父辈们经历的时代。”

  《快乐人生》刻画“过来人”下海群像

  剧中,于震扮演的陆永福与胡可扮演的陈素芬,作为最初下海创业的弄潮儿,他们经历几番起落,失败又重新崛起。虽然创业之路历经磨难,但陆永福和陈素芬对于自己心中的底线从未改变。从看似不靠谱的月球开发,到打法律擦边球的倒卖香烟,于震与胡可二人以真挚、励志的气息上演了一幕幕悲喜交加的奋斗人生。

  此外,《我们的快乐人生》将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背景与生动的人物、曲折的故事巧妙相融。剧中不仅展示了以陆永福为首的一代年轻人的下海群像,更刻画出一批奋发向上的草根平民形象,再现了那个特定年代年轻人努力适应社会巨变的生存状态,向观众展示了那个年代独有的时代特色。

  《快乐人生》俘获年轻观众

  该剧以全景式真实再现改革开放浪潮下年轻人热血奋斗的青春岁月。剧情不仅深受中老年观众喜爱,不少80、90后观众人群也对《我们的快乐人生》表现出很高的关注度。其中不少经历过改革开放时期的观众表示:“作为同代人,很容易进戏,对我们这些过来人来说,这部剧就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感觉熟悉亲切。”同时也有不少年轻观众称:“爸爸说里面的创业经历跟他的很像,想看看爸爸一辈是怎么奋斗来改变命运的。”

  对于观众的推崇与喜爱,江西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剧中所展示的这些成长故事,在跌荡起落中充满了励志色彩,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堪比一部成长教科书。我们希望透过这部剧的播出能让当代年轻人体会到父母一辈的艰辛与不易,在享受父母关怀的同时更多得去主动关心父母。”(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