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心计》掀商战风云 张衣“一坏到底”

2013年01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衣与高洋饰一对夫妻 张衣与高洋饰一对夫妻
张衣 张衣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梦禹山川、荣信达影视共同打造,归亚蕾[微博]、张衣[微博]、何琳[微博]、谢君豪[微博]、杨雨婷、高洋[微博]、姜彤[微博]、徐海乔[微博]、于小彤[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家族传奇大戏《娘心计》,继在上海、辽宁、广东、湖北等地热播后,明日起将再度登陆辽宁电视台都市频道。在剧中,实力演员张衣饰演的反派角色林祖刚,将继续与姜彤饰演的贺家二老爷贺贵全狼狈为奸,惹事生非。

  《娘心计》以江南首富贺家几十年的兴衰荣辱为背景,描写了几代人在面对不同境遇时所表现出的人情冷暖。实力演员张衣在剧中出演工于心计、无恶不作的奸商林祖刚。为了抢夺贺家的财产,林祖刚先是以娶贺家小姐菊生(高洋饰演)为桥梁,成为贺家姑爷,随后与一直觊觎贺家家产的二老爷贺贵全(姜彤饰演)勾结在一起。表面上,他替贺家出谋划策,但实际上却暗中拆台。对于这个“两面三刀”的角色,张衣表示:“我之前没怎么演过坏人,这次演的林祖刚算是坏得没底儿了,贺家的每一场大事发生都跟他有关,一路演下来很考验演技。”

  纵观张衣之前塑造的角色,不是一身正气的警察,就是非富即贵的高富帅,正面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娘心计》中的林祖刚,却是一个坏到骨子里的角色。对于此次尝试,张衣表示:“一部优秀的作品,主角和配角密不可分,反派角色在恰当的时间出现,能让剧情推到高潮,也更能映衬出主角的魅力。”

  另悉,由张衣、林永健[微博]主演的新剧《爱的合同》,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张衣在剧中饰演一位身家巨富的有钱人。(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