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美国将播 蔡少芬想知怎么翻译本宫

2013年01月31日13: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蔡少芬 蔡少芬

  本报讯 (记者 邱祎) 因为出演《甄嬛传》中的皇后,蔡少芬[微博]人气暴涨。挺着6个月大肚子的蔡少芬依然“勇猛”,近日她不但去台湾宣传《甄嬛传》,还飞到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顶级厨师》的录制。在接受采访时,蔡少芬表示,让她闲在家里会闲出病。生活中的蔡少芬是个烹饪高手,老公和女儿都很爱吃她做的菜。

  在录制现场记者第一眼看到蔡少芬时为她捏了一把汗,怀孕超过6个月的她还穿着细细的高跟鞋。蔡少芬告诉记者,当年拍《甄嬛传》时,是她第一次怀孕,刚开始剧组的人都不知道。“谁也没规定怀了孕就一定要躺在家里休息,我是个闲不住的人,那样恐怕会闲出病来。在征求过医生的意见后,我决定保持工作的状态。”蔡少芬说,在工作中会遇到一些有意思的节目、很好玩的人,这让她很开心,比呆在家里安胎效果好多了。

  蔡少芬告诉记者,她在生活中是个烹饪高手,“结婚之后、生楚儿之前,家里根本就没有请阿姨,家务事都是我做,也经常在家做饭。我的手艺如何好像不应该由自己来评价,至少我老公和吃过我菜的朋友都没有说不好的。”虽说生下楚儿之后下厨的机会少了,但她依然会找机会给家人做美食。

  近日《甄嬛传》在美国播出的消息颇受关注,蔡少芬开心地对记者说,她不知道美国人怎么翻译“本宫”、“贱人”这些词,不过她还是希望美国观众能看懂。蔡少芬说:“忙完手里的活,春节要好好陪家人。”她已经在香港的酒店定了包房,老公的家人也会过来团聚,这个春节会很热闹。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