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德云社旧将抱团助阵湖北春晚

2013年01月31日17:42  人民网

  继小沈龙[微博]、唐鉴军[微博]两位赵家班实力战将重磅加盟之后,湖北春晚又迎来了一个强大阵容——五大德云旧将抱团助阵湖北春晚。脱离德云社许久的“德云四少”曹云金[微博]、刘云天[微博]、何云伟和李菁、还有与德云社也有着旧日情缘的高晓攀[微博],这次全部被湖北卫视邀请到春晚献艺。虽听闻旧主郭德纲[微博]也会亮相,但这些曾经的徒弟或旧将们却似乎毫无退宿和畏惧之意,反而积极“备战”,都带着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如约到来。

  具有“年轻鬼才”之称的曹云金携手自己的老搭档刘云天,献上经典老段子《我要恋爱》。不知道一向擅长创新的曹云金这次又有什么新花样,会不会旧戏新说,把《我要恋爱》演绎出别样风采?

  而“德云四少”的另两位何云伟和李菁,这次湖北春晚却真的玩起了创新。明明是相声演员的二位偏不说相声,却演起了小品,还趁机找来了一位外国美女做搭档,三人一起表演化妆小品《三人行不行》。除此之外,晚会中何、李二人还有个特殊身份。他们时而与厨师互动上菜,时而与雕像玩起了惊悚……穿梭于节目之间,做起了串场主持人。

  除“德云四少”之外,如今的嘻哈包子铺成员高晓攀也携手搭档尤宪超重磅加盟,为观众献上具有强烈时代感、喜剧感的新作品。如今说起时尚相声的高晓攀,虽然已有了自己的新名号“嘻哈包子铺成员”,但据了解他曾经也加入过德云社,后因“道不同不相为谋”而离开。因此,高晓攀也算是德云旧将之一。

  据悉,这五大德云旧将是一同赶到节目录制现场的。五人同时现身的强大气场,让观众们不禁窃喜道“看来今天又有好戏看了。”果然,整个下午,录制现场的笑声和掌声未曾间断。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真正见识到了德云旧将们“单飞”后的不同凡响。

  2月8日(腊月二十八),五大德云旧将齐聚湖北春晚,向旧班主郭德纲首先发起隔空对决。“单飞”后的徒弟们是否真的“后浪推前浪”?春晚见分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