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陈美行“被吐口水”获赞敬业

2013年01月31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美行、周德华《搜神记》剧照 陈美行、周德华《搜神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吴锦源[微博]执导,大唐辉煌传媒、宏文泰信联合出品的大型偶像神话剧《搜神记》正在东南卫视[微博]全国独家热播。该剧汇集了谭耀文[微博]、陈键锋[微博]、陈紫函[微博]、陈美行、周德华、刘力扬[微博]、张丁懿、冯凇凇等当红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人气演员陈美行在剧中饰演罗刹,在和周德华的对手戏中被吐口水毫无怨言,敬业精神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

  大型偶像神话剧《搜神记》讲述了上古洪荒时代,天地众生在人王伏羲的带领下共建美好家园的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艺人陈美行饰演罗刹一角,是洛河镇世代相传的神秘巫女一族继承人,性格温柔文静,拥有法力,能用罗盘预测运势吉凶和解读卦象,身怀不少祖上留下的神奇法宝。由于醉心巫术研究,罗刹女耽误了婚姻大事,因此和同为单身剩女的香药极为投契,并由此认识了影响其一生的男人牛魔王,最终与牛魔王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在和周德华饰演的牛魔王的对手戏中,有一场牛魔王正在喝水大吃一惊,把水喷到陈美行脸上的戏份。开拍之前工作人员都十分忐忑,没想到陈美行为了缓解气氛与周德华开起了玩笑,不停的问他有没有吃葱蒜,有没有刷牙等等,现场一度哄笑,陈美行的敬业精神也得到工作人员也一致赞赏。

  据了解,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气演员陈美行,另一力作《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而由陈美行担任女二号的电视剧《我是真的》也于近期登陆韩国市场,陈美行也被冠以“泡菜女”的爱称,精湛的演技也被韩国人民所接受,敬请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