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退出小品舞台 《有钱了》成封山之作

2013年02月01日12:0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前晚,赵本山[微博]对外宣布退出小品界,从此封山小品舞台。从明年开始,不再上任何电视台春晚,包括央视,这也使得今年江苏卫视[微博]春晚本山大叔的小品将成为他的“封山之作”。

  30日,江苏卫视春晚彩排当天,赵本山、宋小宝[微博]、郑海燕上演了小品《有钱了》(暂名)。小品中,刚刚获得6万元征地补偿金的赵本山、赵海燕“夫妇”,遭遇了患有精神病的小偷宋小宝,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现场,赵本山一亮相就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观众们捧腹。最后时刻,小沈阳[微博]和程野[微博]也突然亮相,赵家班师徒齐聚江苏卫视春晚,成为自2011年央视春晚[微博]之后师徒的首次同台合作。从江苏卫视了解到,这个小品是江苏卫视蛇年春晚的压轴节目。根据目前的安排,今年江苏卫视大年初一播出的小品《有钱了》(暂名),将成为赵本山的封山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赵家班的小沈阳、程野、沈春阳[微博]的小品《新白蛇传》也非常出彩。沈春阳扮演的白素贞带着程野反串的小青,在西湖与小沈阳扮演的许仙上演了断桥相会,龚琳娜[微博]的新神曲《法海你不懂爱》,也被巧妙地植入其中,令人捧腹。据悉,江苏卫视春晚将在大年初一播出。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