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传奇》演纯爱 李艳发表最后告白

2013年02月01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艳 李艳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神话传奇大戏《十二生肖传奇》,通过讲述转世为人的十二生肖再次重聚对抗邪恶力量的故事,展现了人类最原始最淳朴的美好感情。其中李艳[微博]饰演的清荷,为一份得不到的爱变成了恶魔,但她在临终前发表的一段最后告白却感动了所有观众。

  《十二生肖传奇》讲述的是上古时代的神话传说,而剧中所呈现出来的神与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是最原始最淳朴的,尤其是剧中的每一段爱情都十分纯洁动人。李艳饰演的清荷与陈浩民[微博]饰演的米俊非,相识不过短短几日,他们的爱情故事却让每个观众都念念不忘。清荷因自卑和妒忌,渐渐被魑魅控制,变成了一个滥杀无辜、想要谋取权位的恶魔。在女王青璃联合米俊非等人将清荷打败后,清荷在临死之际,断断续续地说出了她对米俊非的最后告白:“若有来生,只愿能以完好面容,再与你相逢。”

  清荷的这段临终遗言让很多观众都不禁落泪,而李艳表示她也特别为清荷感到惋惜,她说:“清荷的爱太单纯也太卑微了,才会走上一条不归路,但我想她最后能对米俊非说出那些话也算是圆满了。祝福大家都不要像清荷这样直到最后才表达出自己的爱,都能与自己所爱的人相守一生。”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