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青》多轮热播 王凯诠释温柔硬汉

2013年02月01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凯 王凯

  新浪娱乐讯 由张新建执导,青年演员王凯、唐曾、张龄心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成长史诗《知青》正在黑龙江、内蒙古等多地热播。据了解,该剧自在央视一套首播以来备受好评,收视更是不俗,此后,又陆续登陆全国各地电视台轮番播出,掀起了一股怀旧热潮。

  电视剧《知青》围绕以赵天亮、齐勇、周萍为代表的北大荒知青,以赵曙光、冯晓兰为代表的陕北知青故事展开,共同上演了如画如诗的纯真年代。剧中青年演员独挑大梁,凭借各自对角色的把控刻画了一个个性格迥异却个性鲜活的荧屏形象。其中,王凯饰演的齐勇是兵团中最沉稳少言的一个,他刚正耿直的个性以及沉默时深邃的眼神,塑造出一个不苟言笑的硬汉形象,然而在照顾战友时,他又显露出温柔、体贴的一面,尤其是在照顾孙曼玲(张龄心饰)时,观众看到了齐勇这个铮铮男儿内心深处的温柔,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温柔硬汉”,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打动了无数的观众。

  王凯在荧屏中塑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如《丑女无敌》中人见人爱的“极品娘娘腔”陈家明,《枪炮侯》中沉稳内敛的制炮奇才戴刀,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中阳光帅气的都市痴情男阿威,这些性格各异的角色在王凯的诠释下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肯定,也让王凯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