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届明星回忆经典作品 担忧赵本山健康

2013年02月01日18:4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曾经与赵本山[微博]搭档过的几位喜剧明星、著名编剧,都是中国喜剧界的大牌。宋丹丹[微博]、巩汉林、何庆魁,都对曾经的经典合作怀念不已,并担忧起老搭档的健康问题。

  宋丹丹:本山确实很惯着我

  老搭档宋丹丹对本山的退出表示不舍。她回忆说:“本山对我甚至比对其他合作者都要好。他确实很惯着我,比较让份儿给我,甘愿让我抢戏。这么多年,唯一让我安心、让我甘心合作的搭档就是本山了。他有很多飞出来的想法,让你觉得一下变得非常精彩,他真是一个天才的喜剧演员。”

  巩汉林:希望本山注意身体

  对于赵本山告别小品舞台的消息,巩汉林最初还不太相信,确认后,他表示虽然很遗憾,但还是身体健康最重要。他说:“他在喜剧舞台上独树一帜,对小品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巩汉林希望本山多注意身体,观众也等着他的影视剧作品。

  何庆魁:每次看见他都心痛

  老搭档何庆魁回忆,与本山合作的那段时间是他最快乐的创作时光,也是最有默契的。“本山在春晚中,为全中国人民带来的欢乐不能说后无来者,但至少也是前无古人的。他的喜剧舞台魅力无人能及。”

  何庆魁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本山的健康。他说:“我不止一次劝赵本山不上春晚了。虽然我比他大将近一轮,但是你看看他岁数像比我大似的,我特别心疼担心他的身体。头发全白了,我每次看见都觉得心疼。”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