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赞林志玲是“一匹性感的马”

2013年02月05日05:19  扬子晚报

  被誉为“顶级春晚”的东方卫视蛇年春晚节目录制已于近日结束,最后录制节目是“最顶级巨星”PSY[微博]鸟叔。在鸟叔教林志玲[微博]跳骑马舞照片曝光后,昨天鸟叔真人版《江南Style》骑马舞照片也曝光。这段“最疯狂版”的《江南Style》中,鸟叔将非常熟练的“骑马舞”进行改编“变种”,让全场气氛HIGH到极点。据悉,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上台之前,林志玲和黄渤[微博]还特别到鸟叔的化妆间拜访,对流程,林志玲送上了签名的写真集,而鸟叔送给两位巧克力。在台上连唱两首动感十足快歌的鸟叔,虽然满头大汗,但仍不失幽默本色。客串主持人林志玲、黄渤在得知将与鸟叔同台跳“骑马舞”后,私下做足准备,分别在鸟叔面前表演了自己理解的骑马舞。曾经当过舞蹈老师的黄渤,带来少数民族版的骑马舞,鸟叔看后表示:“看得出来以前是跳过舞的,真的像在骑马。”而身着金色紧身超短裙的林志玲在表演“中国版骑马舞”时,被鸟叔调侃:“一般漂亮女生表演时间都很短,为什么你表演时间这么长,你也是漂亮女生呀!”随后鸟叔现场教学林志玲、黄渤跳“骑马舞”,在林志玲欢快地跳起后,鸟叔称赞:“真是一匹性感的马。”

  扬子晚报记者张漪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