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辞演《步2》因片酬 林更新与唐人不和

2013年02月05日12:1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去年,一部《步步惊心》红遍大江南北,而该剧的续集还没开拍就风波不断,先是“八爷”郑嘉颖[微博]辞演《步步惊心2》,现在“十四爷”林更新[微博]也无缘续集。2月2日晚,林更新出席活动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林更新与唐人公司闹不和是此事件的直接导火索这一说法,林更新也给予了否定。

  此前,郑嘉颖亲口证实将不再出演《步步惊心2》,给予的理由是档期冲突,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真正原因是郑嘉颖所在的香港TVB与《步步惊心》的制作方唐人影视在片酬上没有谈拢,认为自己有更好前途的“八爷”才因此拒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月2日晚,在活动现场,“十四爷”林更新透露将不再出演《步步惊心2》。据记者了解,目前《步步惊心》的男女主角刘诗诗[微博]和吴奇隆[微博]已经为此腾出了档期,剧本也已经过目了。然而同为第一部主演之一的林更新却完全不了解《步步惊心2》的情况:“我没看过剧本,基本上属于什么情况都不清楚的,我想我应该不会再拍《步步惊心2》了吧。”

  而此前也有消息传出林更新与唐人闹不和,甚至到了要跳槽的地步,难道这就是林更新无缘《步步惊心2》的根本原因吗?对此,林更新予以否认,“这并不是根本原因,传闻我也听过,但是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工作吗?我还是做好自己就好。”

  (俊文)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