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方否认新版《红楼梦》12钗遭潜规则

2013年02月07日10: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齐鲁晚报讯 新版《红楼梦》演员遭遇“潜规则”的老消息近日又在微博上搅得满城风雨。5日剧集承制方宣传总监王俊[微博]表示,不实传闻会不攻自破。

  5日微博上,实名认证的摄影师李振盛转发一条微博:“2月1日,哈尔滨中院审理中铁集装箱公司董事长罗金宝受贿案时爆出猛料:丁书苗为猎取铁路项目中介费8亿元,为刘志军介绍由她投资拍摄的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12钗一个不漏,连漂亮丫鬟仆妇及女职员全部‘逐一幸过’。”

  50集新版《红楼梦》于2010年开播,剧中的主演白冰[微博]、杨幂[微博]、姚笛[微博]等人如今都成长为当红女星。早在剧集开播之初,网上就有相关传闻,当时该剧制片人李小婉[微博]曾公开表示,或许通过法律途径捍卫作品的清白。5日记者致电李小婉,但她始终没有接听手机。剧集承制方宣传总监王俊接受采访时无奈表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涉及演员将会被调查,可实际上她们每一个人的工作开展得都挺顺利。”王俊称,清者自清,不实传闻会不攻自破。(王益)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