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恋人》曝主题曲MV送爱意祝福

2013年02月07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录制歌曲《我们相信爱情》时专注的周知 录制歌曲《我们相信爱情》时专注的周知
周知饰演罗丹 周知饰演罗丹

  新浪娱乐讯 由崔智友(韩)、秦昊[微博]、张嘉倪[微博]、周知、李东学[微博]、孙亦沐等偶像明星主演的时尚都市剧《城市恋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制片方特意请来主演之一的周知,为该剧录制主题曲《我们相信爱情》,祝福观众新春快乐,并为天下有情人在情人节前带去祝福和希望。

  时尚都市爱情 家族恩怨情仇

  《城市恋人》是一部超强阵容的都市偶像剧,该剧讲述了丁遇锋(秦昊饰)与父亲老战友的女儿林舍舍(张嘉倪 饰)青梅竹马。机缘巧合之下,他进入了廖氏集团旗下的高端派对公司,与CEO廖燕蝶(崔智友饰)相识,两人渐生好感。廖燕蝶的弟弟廖泽楷(孙亦沐饰)又误打误撞对林舍舍情有独钟,丁遇锋在派对公司的女同事罗丹(周知饰)则在他们的生活里游走,带来种种意外。而丁遇锋的哥哥丁默(李东学饰)回国,打破了众人平静的生活,渐而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往事。

  周知演绎爱情主题曲 祝福天下有情人

  青年演员周知在《城市恋人》中,饰演双面伊人罗丹,在职场生涯颇为“拜金”的她,却在亲情、爱情中挣扎、成长。在近年众多的热播剧中,周知也曾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荧屏人物,《我是传奇》里的黄翠凤、《北风那个吹》里的赵春丽、《雪花那个飘》里的石捧玉和《新亮剑》里的杨秀芹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形清新靓丽的周知在演技上颇有建树,同时也拥有一副惹人怜爱的好嗓音,此次受邀演唱《城市恋人》的主题曲《我们相信爱情》,就散发出了与爱情极为契合的正能量。周知也一再强调,“我希望这首歌能在新春之际,带给天下有情人以希望和力量,情人节就在眼前,大家要把握幸福的机会哦!希望这首《我们相信爱情》,能够成为新春初始、情人节前送给大家最好的祝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