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超时9分冯巩被调换 哈文感谢配合

2013年02月10日01: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9日电(鲍文玉)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刚刚于0点39分结束,按照往年的计划,每年的春晚都是在0点30分结束,但是今年却出现了超时约9分钟的现象,而且原定于第26个上场的冯巩的节目《搭把手不孤独》还被临时调到了第37个出场,对此,导演哈文[微博]在晚会结束后在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第一时间给出了解释。

  对于冯巩节目临时被调换,哈文解释说,“由于春晚上半场出现语言类节目超时现象,故在直播期间调整了节目顺序,将冯巩相声剧移到了0点以后。哈文导演特别感谢冯巩的理解和配合。”

  而对于有些人曾质疑春晚存在的意思,哈文回应说,“春晚就是陪伴!我们希望这台晚会能让大家高兴,希望能把它作为除夕夜的一个电视伴侣。你看或不看,春晚就在那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