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宋茜性感兼卖萌 梅花烙主演聚首

2013年02月15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2012爆笑回忆《西游记》 2012爆笑回忆《西游记》
2012爆笑回忆新版《梅花烙》 2012爆笑回忆新版《梅花烙》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即将播出。最萌大叔鸥哥古今中外大变身,轻松hold住将军、书生、巨星、卓别林造型无压力。韩国超人气女团f(x)队长宋茜[微博]国内综艺首秀,现场剖白心中最爱。“佛祖”杜海涛用一个U盘刁难“猴哥”保剑锋[微博]和“唐僧”鸥哥的颠覆版《西游记》再次爆笑上演。黄日华[微博]、李若彤、张敏……那些记忆中的英雄与女神将现身。《梅花烙》主演20年后再重聚,马景涛[微博]、岳跃利、金铭[微博]温情拥抱,一起回忆曾经点滴。2月15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2012全年亮点无删节,更有未播出画面将首次曝光。

  那些惊喜相逢的时刻

  “你怎么会来!”“你怎么会在这里!”曾志伟[微博]和曾宝仪父女的首次内地综艺同台颇具喜感,一向聪明的曾宝仪猜了近50秒都难以详细身旁的神秘是爸爸曾志伟。最后还得是鸥哥的特殊关照才不至于尴尬收场。

  “琼瑶剧陪伴了大多数80后的青少年时光。马景涛、金铭、岳跃历这些人也成为琼瑶剧的常驻演员。时隔二十年,《梅花三弄》剧组再聚首,又上演了一出升级版《梅花烙》,二十年后,吟霜变了,结局也变了……

  去年拍戏中意外受伤的欧弟[微博]带上参加《年代秀》,却在一天之内经历了别人一生中都可能不会碰到的大喜与大悲。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弟——鸥哥!沉浸在兄弟相认的喜悦之情还没多久的欧弟,却突遭重大变故。心爱女友被人盯上,高唱“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的欧弟能否绝地反击,留住真爱呢?

  那些笑出眼泪的瞬间

  阿里宝宝、地痞小流氓、霍元甲……时隔一年,宝哥哥穿上小短裙变身“悟空”和“唐僧”、“八戒”西天取经了。到“如来佛祖”(杜海涛)的那一刻,悟空却并不见喜色,反而大喊“师傅,妖怪!”这让一向淡定的“唐僧”都仔细观摩起来,“我也觉得这个如来的眼睛长得过于低调了些……”。被误认为妖怪的“货真价实”的“如来”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只能绞尽脑汁自证清白的他究竟有何妙招让师徒四人信服呢?

  一向稳重正派的鸥哥竟然“挟持”起美女李菲儿[微博]。为了争夺“大哥”的女人,嘉宾个个不顾一切冲上前决斗。一边是“丁力”吕良伟[微博]、“李逵”赵小瑞和马可[微博]所在的南方兄弟,一边是尉迟琳嘉、《丑女无敌》“陈家明”王凯[微博]和《士兵突击》“伍六一”邢佳栋[微博]的北方汉子。尉迟琳嘉依旧保持着“擂主”本色,甩头、挑眉、横着往前冲,上来就是一声河北腔:“看上那个妞儿了!”丁力“吕良伟”当即回击:“知吾知我大哥是谁?”随后,南北汉子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方言。当北方爷们遇上南方兄弟,谁才是真正的大佬,赢得李菲儿芳心?

  宋茜国内综艺首秀 性感、卖萌两不误

  韩国超人气女团f(x)队长Victoria宋茜,在出道3年后第一次回国参加综艺节目,将首秀的舞台定在了《年代秀》。一身黑色皮衣登场的宋茜,尽显御姐气场。由于是第一次回国参加综艺节目,宋茜本人非常重视,不仅在服装造型上更加用心,还特意编排了全新的舞蹈show,性感热辣又有节制的表演牢牢抓住了每个人的目光。台上御姐范儿十足的宋茜,在台下答题时却时常卖萌,答对时兴奋地拍手跺脚,打错就嘟嘴摇头,答题间隙还不忘和身后的观众互动。

  那些记忆中的大侠与女神

  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让一代人都深深记住了那个憨厚的“靖哥哥”和潇洒的“乔帮主”。时隔三十年,再次重现当年的“降龙十八掌”时,黄日华显得有些羞涩。提起和翁美玲合作时的点点滴滴时黄日华感慨良多,仿佛佳人不曾离去。

  从古墓里走出来的“神仙姐姐”李若彤降临《年代秀》,谁知真实生活中的“小龙女”竟然也“不食人间烟火”,多年来严格遵守规律的作息时间,喜欢看报纸,喜欢给菲佣做菜,私人包包里最多的是“丹药”。估计很多人关心的还有一点,十几年过去了,“姑姑”为何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依然保持着令人窒息的美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