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晒春晚收视率:除夕全国7.5亿观众

2013年02月17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7日电 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今在微博晒出春晚收视率,除夕当天,全国达7.5亿观众收看《2013春节联欢晚会》,总收视率达31.17%,与去年春晚基本持平。

  哈文在微博首先表示,“做节目,不关心收视率是不行滴。做电视,恐怕也只有春晚的收视率这么高的吓人!”喜悦之情一览无遗。

  继而,她晒出收视率明细,“除夕当天,全国达7.5亿观众收看《2013春节联欢晚会》,共有194家频道(我台4个频道,卫视22家168个地面频道)参与播出。全国并机总收视份额高达70.88%,比去年提升1.01个百分点。总收视率达31.17%,与去年春晚基本持平”。

  网友集体表示祝贺之意,“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感觉今年的春晚超赞的”,还有人不忘继续建议哈文,“哈导来年还导呗,技艺越来越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