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刘谦逗趣掌掴门 哈文:你俩闹哪样

2013年02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春晚调侃李云迪引发热议 刘谦春晚调侃李云迪引发热议
王力宏幽默回应 王力宏幽默回应

  新浪娱乐讯 蛇年春晚舞台上,刘谦[微博]对李云迪[微博]调侃了一句“找力宏?”,引发了现场笑声,也引起微博热议。更有网友于昨日传出王力宏[微博]冲到央视春晚[微博]后台掌掴刘谦的消息。2月11日中午,王力宏与刘谦以幽默地方式击碎不实传闻:“(打人)那人和我长得真那么像吗?”“我被打到失忆了。”两人还同时微博互粉,以兄弟相称。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也忍不住调侃:“你们俩要闹哪样?”

  王力宏刘谦微博互粉共破不和传闻

  在看到网络上疯传的春晚后台打人的消息后,王力宏于2月11日中午13:27率先在微博上做出回应:“兄弟@刘谦,有人打你吗?那人真的和我长得那么像吗?”他不仅和刘谦兄弟相称,还关注了刘谦的微博,以实际行动击碎了不和传闻。王力宏的这条微博在一小时内即被转发63508次。累计网友评论18595条。网友们也为王力宏抱不平:“大过年的,造谣的人是要哪样啊?!”

  刘谦幽默对答:我被打到失忆了

  说来也巧,就在短短五分钟内,刘谦就看到了王力宏发的这条微博。他不仅立即和王力宏互粉,还在转发这条微博时,幽默地写道:“@王力宏 我…我想我被打到失忆了,连这件事都不记得了。怎么办?!”这番巧妙的对答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就连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忍不住调侃:“你们俩要闹哪样?”也有网友留言,笑称王力宏“下手够狠的”。一小时内,刘谦这条微博就被网友们转发了17688次,留言达6818条。

  事件回放:

  2月9日,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刘谦与李云迪首次搭档,表演魔术《魔琴》。节目中,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故意调侃李云迪大声问:“找力宏?”这样的台词引发台下观众的哄笑,微博上更是一片调侃之声。当晚演出后,刘谦表示“找力宏”的台词是彩排过与李云迪约好的,而春晚节目组则特别声明称台词是刘谦临场发挥,属个人行为。两方说法不一陷“罗生门”。微博网友称王力宏在李云迪与刘谦表演完节目之后,取消了对刘谦的关注。经新浪娱乐证实,此消息系误传,王力宏的微博关注对象,已经很久维持在42人上了。王力宏此前没有关注刘谦。

  2月10日中午,网友 “黑色微笑”在微博传言央视春晚后台发生突发事件:“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后扇了他一个大嘴巴。力宏拉都拉不住。当时董卿正在后台换衣,而郭德纲[微博]和于谦[微博]在对台词,都没吱声。”

  2月11日,王力宏与刘谦微博互粉,兄弟相称,幽默破解后台打架传闻。(崔一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