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明道1200万复出主持《势不可挡》

2013年02月18日02:11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明道(资料图片) 明道(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婧)台湾“偶像一哥”明道[微博]淡出偶像荧屏,近日正式宣告全面复出,不过不准备接拍电视剧,而是专攻主持界。 视频:明道退役 替阮经天“爽兵”形象叫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明道来说,很多内地观众认识他是因为电视剧《王子变青蛙》。自组建“工作室”后,明道曾与安徽卫视投资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此次复出,明道为何不重回偶像剧?明道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回做演员的感觉,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知情人透露,明道全面复出将有望签约安徽卫视,台前、幕后“两手抓”,并以1200万天价主持安徽卫视《势不可挡》。据介绍,《势不可挡》曾先后邀请过朱丹[微博]、谢楠等,此次将为明道量身定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