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探望病中高凌风:愿大哥度过难关

2013年02月18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安(右一)探望高凌风(右二) 平安(右一)探望高凌风(右二)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并成功登上春晚舞台的平安[微博]当年是各大选秀比赛的常客,却屡屡铩羽而归。当年他参加某档选秀节目时,担任评委的高凌风[微博]却对他青睐有加,并预言他必将在34岁大红。如今一语成籖也让不少网友惊呼高凌风为预言帝。高凌风去年患上血癌,平安也不忘前往台湾探望当年的“伯乐”,还陪同高凌风爬阳明山看樱花,一同欣赏台北夜景。

  今晚,平安在微博感怀道,“和高凌风大哥聊了一下午天,受益颇深很开心。很欣慰大哥有如此好的心态乐观的面对病痛。有好的心情,积极的面对生活,定可以战胜病魔。”,远道而来的平安不忘满足高凌风的心愿,陪同他去阳明山赏樱花,他也在微博里晒出与高凌风的合影,并送上祝福,“希望这美景能送去美好的愿望,祝福我的大哥度过难关。”  (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