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韩栋甘当陈乔恩护花使者

2013年02月19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甘当陈乔恩护花使者
韩栋和陈乔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微博]打造,云集霍建华、陈乔恩[微博]、韩栋[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金庸武侠经典巨制《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中除了令狐冲纠结的感情故事,人气小生韩栋饰演的“采花大盗”田伯光,搞笑的功力也毫不逊色。被东方不败捉弄“甘当护花使者”的桥段让人爆笑连连,为该剧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

  在剧中韩栋颠覆出演“屌丝男”田伯光一角,轻功卓越,刀法出众,江湖人称万里独行,但其人好色成性,所以又被武林正派中人称之为“采花大盗”,欲轻薄仪琳师妹遇令狐冲拔刀相助,两人可谓不打不相识,之后田伯光误打误撞中了东方不败的毒,受令狐冲之托背东方不败下华山。此次韩栋一改王爷公子形象,变身痞气十足的采花大盗,表现得张弛[微博]有度,入木三分,另外在与霍建华和陈乔恩的对手戏更是演技迸发,实力不容小觑。韩栋表示首次和陈乔恩合作很愉快,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很容易相处,戏里陈乔恩处处捉弄他,戏外两人更是相互调侃十分默契。

  据悉,由于韩栋版田伯光幽默搞笑、笑点十足,网友纷纷亲切地称之为“小田田”。正在浙江象山与钟汉良[微博]拍摄新版《天龙八部》的韩栋表示,很开心观众能喜欢田伯光这个人物,新年之际,田伯光身上的轻松幽默,完全迎合新年欢乐的气氛,希望观众们能够多多的支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