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张佳宁升级坚强妈妈

2013年02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佳宁剧照 张佳宁剧照
张佳宁写真 张佳宁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乖巧小媳妇形像出现在荧屏上的张佳宁[微博],在《温州一家人》里升级当上了坚强妈妈。目前该剧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张佳宁介绍说以前也有怀孕的剧情,但基本就演到孩子刚出生,正经带孩子这还是第一遭。

  享有“娶妻当娶潘美丽”美誉的当红实力偶像张佳宁,自出道以来一直在荧屏上以好女儿和乖巧小媳妇的形像示人。在创下了年度收视神话的史诗剧《温州一家人》里,她终于升级正儿八经当上了妈妈。目前《温州一家人》正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张佳宁介绍说剧中禾禾在麦狗一贫如洗的境遇下生下孩子既是禾禾善良纯洁的本性,又是二人真爱的最好见证。

  陕北巧媳妇绣花、赶羊样样行

  农家姑娘穆禾禾是个生长在陕北乡间会放羊、能绣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忙里忙外一把手的全能女孩。身为80后的张佳宁很佩服禾禾的能干。当被问到生活中料理家务事的真实水平时,张佳宁笑着表示自己肯定没禾禾那么能干,但也有几样拿手“绝活”:“戏里禾禾亲手给卖狗秀过鞋垫,我自己也会十字绣。有段时间还经常秀点儿小玩艺儿送给亲戚朋友。另外我杆饺子皮杆的水平绝对算专业级的。”

  得偿心愿,当上坚强“妈妈”

  在《温州一家人》里,麦狗因为父亲周万顺的专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善良的禾禾为让麦狗追求梦想隐瞒了已经怀孕的消息。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独自担负起了抚养孩子跟孝敬公婆的重担。张佳宁介绍说自己跟做妈妈这件事很有缘,在不少戏里都有怀孕生子的情节。“不过以前基本都是到孩子刚出生就结束了。真正当妈妈带孩子这还是第一次。”她还自曝很有孩子缘,“亲戚家的好几个弟弟妹妹都是我帮着带大的。”张佳宁笑言这回终于了却了自己当“妈”的心愿。

  说起禾禾的坚强,张佳宁表示说第一次看到剧本就被禾禾感动了。“不仅因为她善良纯洁,更主要的是因为她身上那种坚强、执着和勇气。”最后张佳宁坦言:“经历了禾禾的生活以后让我有一种变坚强的欲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