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编剧推新作 仙女湖景区走红

2013年02月20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金牌编剧九年继风靡数年的 《宝莲灯》、《魔幻手机》后再次打造的神话玄幻大戏 《仙女湖》,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白天档播出以来,再次延续了编剧九年的收视神话,成为近期荧屏的一大亮点。应观众强烈要求,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于近日重播 《仙女湖》。而受剧情吸引,传说的发源地、位于江西新余的仙女湖景区也意外走红,成为春节假期不少游客的首选。

  《仙女湖》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的文字,结合西汉武帝诛杀墨家的时代背景,讲述了陈龙[微博]饰演的墨者非乐和贡米[微博]饰演的仙女小七之间跨越人仙界限,痴缠数十年的爱情故事。

  由于陈龙此前曾演绎多部古装戏,因此此次接演“墨者非乐”前,陈龙曾有过放弃的念头。在剧组确定演员时,早已有不下十个戏向陈龙发出邀约,“当时几乎每天都在开会讨论每个剧本每个角色。说句实话,本来不想再接古装戏了,因为演了太多年了,累了。怕在观众心中觉得陈龙只是个古装戏演员,所以开始并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但是看完《仙女湖》的剧本后眼前一亮,真的是笑着哭着看完的”。

  (记者轩召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