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通道》开机 刘烨化身神秘特工

2013年02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杜娟饰伍权初恋情人宋雅茹 何杜娟饰伍权初恋情人宋雅茹
刘斌饰国民党特工周默涵 刘斌饰国民党特工周默涵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红色通道》日前在北京隆重开机。本剧由常猛导演,汇集了刘烨[微博]、何杜娟、孔维、刘斌等众多明星加盟,这部电视剧以中共六大的召开为背景,剧中,刘烨饰演了一位共产党的超级特工,为了帮助共产党领导顺利回国,带领地下党员们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保卫战。

  刘烨化身神秘特工

  本剧的故事背景选取在了莫斯科召开的中共六大的结束之后。为了使我党高层领导得以顺利返回,地下党员在短短的十天之内,在绝境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通道。而本剧的主演刘烨则饰演了我党的超级特工伍权,他临危受命确保神秘的九号首长顺利通过。与此同时,南京政府也派出手段阴险的周默涵(刘斌饰演),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截杀九号首长。一时间,在中苏边境小镇,各路人马秘密集结,边境小镇风波四起。

  本剧明星阵容强大,不但由国内一线男星刘烨领衔,还有在《黑洞》、《大宅门》续集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老戏骨刘斌。同时,曾出演电影《王的盛宴》的青年演员何杜娟和曾出演过《太阳照常升起》等影视作品的女星孔维也纷纷加盟。而这也是刘烨同何杜娟继《王的盛宴》之后第二次合作,何杜娟在剧中是刘烨的初恋情人,后来却成为国民党侦查组组长,两人也即将上演一场相互对立又彼此挂念的情感纠葛。

  惊险刺激跌宕起伏红色题材全新突破

  《红色通道》讲诉了短短十天内发生的惊险刺激的故事。从多角度出发,通过对伍权、周默涵、宋雅茹、杨小曼、王德彪等人各条线索的描述,展现了一场斗智斗勇的保卫对暗杀,而在此之外又将爱情与信仰穿插结合其中,让本剧既有惊险刺激的情节戏,也有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情节跌宕起伏。

  此外,明争暗斗之下也有大量的动作戏份。《红色通道》还突破了以往同类型作品的模式,加入了多种商业化的元素于其中。枪战、跑酷、飞车、战争、情感无所不及,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能体会到危机四伏和生死存亡之感。

  树立革命信仰之歌重塑传奇地下英雄

  《红色通道》通过对革命道路中为新中国奉献出生命的烈士和先驱们的描写,弘扬了一曲革命年代的信仰之歌。

  在制作方面,《红色通道》剧组斥巨资在场景和服装上,力求打造20年代边境小镇的特殊风貌和异域风情。该剧的导演常猛也表示:“《红色通道》是近年来拍摄的作品中自己最为用心的一部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我们有信仰也有情感,有刺激也有悬疑,无论从故事的内容还是集合的元素来说,都具有很强的看点和期待值。虽然刚刚开机,但是每个工作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之中,我们力求精益求精,为观众送上一部感官和内心都会极其享受的作品。”(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