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否认提议台词内容 找力宏风波难平

2013年02月21日16: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 陶禹舟)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的一句“找力宏”引发的风波,10天来不仅没有平息,还接连升级。继刘谦经纪人发声明称“找力宏”是由李云迪方率先提出后,昨天上午,李云迪本人发布微博,称自己“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李云迪官方信息发布联络机构“云迪音乐”也声明,“李云迪及其经纪人、团队从未建议或提出刘谦台词内容”。

  昨天上午10时07分,对此事一直避而不谈的李云迪发微博回应:“在这里只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云迪音乐”则于11时57分通过微博发布相应声明指出,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的声明并未出现李云迪及其经纪人李文伟的名字,全以“李先生”、“李方经纪人”、“李方”带过,称何晃杰此举为诬蔑、诽谤行为。李文伟昨日否认曾和李云迪及团队到过刘谦的休息室进行商讨,而是于节目开始前的一个多小时在春晚的后台与对方进行过沟通,但并未提及台词的内容,当时有春晚工作人员在场。针对李云迪方面的澄清,记者昨天联系到了何晃杰,但他表示不想再作回应。

  耐人寻味的是,由于各方不停出来回应,让事件一直保持着高热度。无论李云迪还是刘谦,甚至“躺着中枪”的王力宏和提供舞台的央视,无论主动还是被动,结果就是大家都“赢了”。不可否认的是,这句没人认领的话,事实上伤害不到任何人,反而让他们获得极高的关注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