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唐熙《嫁入豪门》同病相怜追查元凶

2013年02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 佘诗曼
唐熙饰白如意 唐熙饰白如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佘诗曼[微博]、江祖平、汤镇业[微博]、俞小凡[微博]、唐熙、钱泳辰等明星的年代情感大戏《嫁入豪门》在江西卫视热播。内地演员唐熙在剧中饰演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的三姨太白如意,剧中与佘诗曼的对手戏颇多,在曹府的接触中姐妹二人情投意合。

  《嫁入豪门》以上世纪军阀混战时期为背景,围绕江南许家和军阀曹震方(汤镇业饰)两家的恩怨情仇展开剧情。剧中,唐熙饰演的白如意出身青楼,才情风姿出众,妩媚妖娆,性格泼辣率性,为人仗义,深得曹震方的宠爱,却受到大太太赵静秋(俞小凡饰)的鄙夷和嫉恨,不得不在豪门勾心斗角地生活。当她结识了因一连串变故被迫进入曹府当丫鬟的沈盈秀,对其同样坎坷的人生深感同情,不仅在人前为盈秀出头说话,私底下也经常帮助盈秀,经常与紧要管都搭救盈秀。可惜如意替盈秀担心许母安危被大太太赵静秋算计导致流产,盈秀为了姐妹情谊,用尽心力查出幕后真相。

  该剧开播以来,白如意一角敢爱敢恨感动了不少观众。面对嫁入豪门的观点,唐熙则有自己的想法:“现实生活中我会为了爱情赴汤蹈火,遇到真爱就会去勇敢爱,不介意是否私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