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和小组》高明高亮联袂社区版老友记

2013年02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劝和小组》高明 《劝和小组》高明
《劝和小组》高亮 《劝和小组》高亮

  新浪娱乐讯 由高明、高亮、归亚蕾[微博]、于荣光[微博]、潘虹、杨雨婷等戏骨新星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劝和小组》,将接档元宵晚会,于正月十六(2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主要讲述一个普通小区中几位热心居民组建的“劝和小组”,在社区开展化解邻里纠纷工作的故事,被称为社区版“老友记”,集爆笑、温情、悲苦与一身,值得期待!

  《Friends》(又名《老友记》)是美国一部著名的幽默情景喜剧,也是美国历史上甚至是全球范围最成功、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剧之一。此次《劝和小组》也力在展现社区内的人情关系,论是夫妻失和、子女代沟、还是家产纠纷、婆媳争执。每个故事都能在观众身边找到相似的原型。而职场规则、食品安全、高考等各种热门社会话题,也涉及其中,可谓非常接地气。金鸡、华表、百花影帝集于一身的高明将在剧中饰演劝和小组的“军师”简爷爷,与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儿子高亮饰演邻里。高亮在剧中饰演一位“妻管严”贾盛,与刘洁[微博]扮夫妻,吵架、跳楼都得来。

  此次,高明高亮联袂《劝和小组》,已经是第六次合作。特别是日前热播的《老爸的心愿》,两人质朴的演绎以及自然的感情流露感动了很多观众。还有演员高亮在央视热播大戏《中国地[微博]》中,将“三嘎头”的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深得观众的喜爱。相信此次合作会有更多惊喜!

  您尝试打印的邮件已使用"信息权限管理"进行保护。发件人未向您授予打印该邮件所必需的权限。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