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缺席《舞乐》开机 或签约于荣光

2013年02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 于荣光 导演 于荣光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舞乐传奇》在云南瑞丽举行开机发布会,制片人蒋晓荣、导演于荣光[微博]携演员秋瓷炫[微博]、苏倩薇等悉数到场。但作为男一号,林更新[微博]虽然身在瑞丽,却始终没有露面,疑似因为与东家唐人电影闹不和而避见媒体。被问及林更新接下来是否有望签约到润视荣光影业,身为老板之一的于荣光态度暧昧:“看吧,缘分到了,水到渠成。”

  林更新缺席开机活动 或签约于荣光公司

  林更新近日与东家唐人电影矛盾持续升级,不仅拒接唐人电影安排的拍摄项目,更有消息称他未经公司同意,私自签约拍摄由于荣光导演的电视剧《舞乐传奇》。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男一号骠国王子舒难陀,戏份颇多。

  不知是否是有意回避媒体,2月24日,在《舞乐传奇》开机发布会上,身为主演的林更新却始终没有露面。该剧制片人蒋晓荣给出的理由是:“林更新临时有急事,没法来参加。”对于林更新与唐人电影的纠纷,身为《舞乐传奇》导演兼出品方老板的于荣光更是在媒体的多次追问下三缄其口,有意回避话题。被问及《舞乐传奇》的戏约剧组是和林更新本人签的,还是与唐人电影签的?于荣光更索性回应称自己不知道。

  至于林更新是否有望签约到自己的润视荣光影业,于荣光的态度十分暧昧:“看吧,缘分到了,水到渠成。”

  不过,于荣光的合伙人、也是《舞乐传奇》的制片人蒋晓荣却坚决地表示,林更新绝对不会签约润视荣光。

  “我们从来不不撬人。林更新入组签约事宜是经纪部那边在弄,(和东家闹不和)那是他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我们不会参与。”蒋晓荣说道。

  原班人马齐聚《木府风云》姐妹篇 投资翻一番

  《舞乐传奇》是热播剧《木府风云》的姐妹篇,从幕后主创到主演基本延续了前作的原班人马。该剧以真实大唐文化盛事为蓝本,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困难,千里迢迢到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故事。

  据悉,当年《木府风云》投资高达5000万,而《舞乐传奇》在规模和投资上更是扩大了不少。据悉,该剧将在中缅两国拍摄4个多月,投资成本较《木府风云》翻了一番。于荣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舞乐传奇》是国内首部以舞乐为载体的古装剧,该剧将融历史、武侠、舞蹈、爱情、悬疑等元素为一体,看点十足。他坦言,在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动作戏是最大的难点。除了武打动作外,复杂的骠国舞更是难度极高,相信该剧播出时一定能让观众惊艳。

  嘉阳/文 孙慧/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