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丁《猎魔》演反派一坏到底

2013年02月26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猎魔》吕一丁剧照 《猎魔》吕一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实力导演沈晓海[微博]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吕一[微博]丁、黄河、邵汶、苏丽、舒耀瑄[微博]、方子哥[微博]、王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的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吕一丁在剧中颠覆饰演大反派,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他身上“一坏到底”的实力演技所折服。

  实力演员吕一丁加盟《猎魔》

  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 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

  实力演员吕一丁此次在剧中颠覆饰演大反派日本731部队保密队队长川岛,以心思缜密,手段狠毒,城府甚深的称号,闻名于抗日战场。川岛富尚武精神,极重名声,对天皇誓死效忠,而其擅攻于心计、耍手段,手段又极其高明的做法,善于发现破绽,对一切可疑人员调查到底的缜密,令抗日组织的行动迟迟受阻。

  吕一丁:为创作好角色一坏到底

  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演员吕一丁曾在多部影视剧中留下自己或正或反的经典军人形象,而吕一丁早年的警察生涯,也对他演技、事业上有着重要影响。而吕一丁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独特的洞察力,丰富的演技经验,让其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形象。吕一丁也坦言:“在片场我一会在狱中严刑拷打犯人,一会在办公室耍心机,不少工作人员都向我反映‘你演得川岛太坏了,让人恨得牙痒痒’。其实我非常感谢制作团队,能创作出《猎魔》这样一部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日军搞生化武器的抗战秘史剧,在题材、角色、人物关联等等都深深吸引了我,所以为剧‘一坏到底’我也在所不惜。”

  以“多创作好角色”为宗旨的实力演员吕一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国家命运》、《新亮剑》、《雪豹》、《铿锵玫瑰》、《青盲》、《黑狐》等经典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