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加盟抗战剧《猎魔》造型独特

2013年02月27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河《猎魔》造型夺人眼球 黄河《猎魔》造型夺人眼球
黄河《猎魔》片场花絮照 黄河《猎魔》片场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晓海[微博]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黄河、吕一[微博]丁、邵汶、苏丽、舒耀瑄[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著名演员黄河在剧中饰演白一平,独特的造型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 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实力演员黄河饰演的白一平是山林旅参谋长,自幼出身贫寒,跟随李天昊身边鞍前马后、出生入死。常常为李天昊出谋划策,心思和计划都非常缜密,唯旅长李天昊马首是瞻,却在美国情报间谍的威逼利诱下变节为美国情报人员。而谈及剧中造型,黄河略感兴奋:“很喜欢剧中‘纯爷们’的造型,带着毛帽子,穿大棉衣,有种北方大汉的豪放之情,而且角色因为负伤一直带着眼罩也是‘独眼龙’形象,也能强有力的体现战争时代给人类带来的伤痛,希望这次创作的角色能够超过以往,让观众们更加喜欢。”

  著名演员黄河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岳飞》、《生与死》、《零度较量》、《文成公主》、《太平天国》等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凭借着硬朗的外形,精湛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观众诠释了众多经典角色。此次,在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中颠覆饰演亦正亦邪的白一平,让粉丝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