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新剧携手朱时茂 希望与汤唯合作

2013年02月27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海镇接机 朴海镇接机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韩国男星朴海镇[微博]现身天津银兴乐天影城,出席以他个人名字命名的影厅揭幕仪式。朴海镇透露,他即将与中国导演朱时茂[微博]合作拍摄电视剧《远的要命的爱情》。朴海镇还表示,希望有机会与汤唯合作。

  朴海镇获热情粉丝机场接机

  虽然进军中国内地娱乐圈并没有太长的时间,影视剧作品也屈指可数,但是朴海镇却已经在内地哈韩一族中拥有了非常强大的号召力,很多北京、天津地区的朴海镇粉丝得知偶像要来天津宣传,早早就赶到了机场守候朴海镇现身。有粉丝表示,其实就是想见到偶像从自己眼前走过去,就很幸福了。当朴海镇来到影城的时候,也有不少影迷赶来,为偶像助阵。

  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朴海镇特别提到,即将与朱时茂合作,拍摄将于今年4月开机的爱情题材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虽然不方便透露剧中的角色和剧情,但是朴海镇笑着说,“可以在中国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

  希望有机会和汤唯合作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朴海镇坦言并没有想过有那么多粉丝,所以也没想过这样的问题,他强调,拍好每一部戏才是最重要的。谈到进军中国大银幕的计划,朴海镇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与中国导演合作,拍摄电影。当被问及最想合作的明星时,朴海镇说,希望可以和汤唯合作,她现在是在韩国最有名的中国演员。

  影城“朴海镇馆”吸引粉丝

  随着近年来内地电影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韩国电影相关企业来华跑马圈地建设影城,作为韩国最为知名的影院之一,乐天影院也已经在中国内地开设了多家影城,而在影院里也首次设立以艺人名字命名的影厅“朴海镇馆”,希望利用朴海镇本人在亚洲区域内超强的人气来带动影城本身的品牌推广。

  据悉,“朴海镇馆”在设置与构成上与以往的其他明星馆也有着较大的区别,可谓全新升级版,新设有朴海镇纪念馆、摄影区、名誉殿堂等文化内容馆,还售有纪念商品和VIP会员卡等。尤其是在运营部分收入的部分,将以朴海镇和乐天影院的名义捐赠给社会,用于慈善事业。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