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再播 于咏琳:嫁人就嫁八戒

2013年02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咏琳 于咏琳

  新浪娱乐讯 《魔幻手机》这部家喻户晓的现代科幻剧再次在央视八套[微博]开播,相较于最近广为传播的被多次重播的《亮剑》、《西游记》等,《魔幻手机》的热度也不亚于首次播出。魔幻加搞笑的剧情设计很抓人,剧中于咏琳饰演的何蓝就和猪八戒有多场感情戏,于咏琳更是高呼:嫁人就嫁猪八戒。

  于咏琳:嫁人就嫁猪八戒

  “举得起钉耙,背得了悟空,飞能驾云雾,跑能地滚球,情义相许生死相交,人生得一猪八戒,夫复何求?姑娘们,嫁人就嫁猪八戒呀!”对于这段网络流行语在《魔幻手机》里与猪八戒真正谈起了感情的于咏琳来说应该比常人会有更深的理解。对此于咏琳笑称,和猪八戒谈感情感觉不错,在《魔幻手机》里真正体会到了作为猪八戒“媳妇”的欢乐与幸福,还在剧中上演了猪八戒背媳妇这一桥段,她对于嫁人就嫁猪八戒这样的说法更信服了。

  于咏琳《魔幻手机2》获期待

  据悉,《魔幻手机》的续集《魔幻手机2》将于今年的暑期与观众见面,对于这部呼声很高的电视剧来讲,有了第一部的影响,很是值得大家期待。于咏琳在《魔幻手机2》同样饰演美女老板何蓝,与猪八戒的感情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两人的感情会不会有 “嫁人就嫁猪八戒”这样圆满的结局还需要在《魔幻手机2》播出后一探究竟。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