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赵丽颖演绎个性俏皮媳妇

2013年02月28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演绎个性俏皮媳妇 赵丽颖演绎个性俏皮媳妇

  新浪娱乐讯 由赵丽颖[微博]、戚迹[微博]、韩栋[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戏点鸳鸯》正在各地方台热播,剧中饰演苏幻儿的赵丽颖独挑大梁,演活了一个既有独立强势的一面、俏皮温柔的一面的富家女,也为自己赢得了十足人气。

  从热播剧《新还珠格格》到《宫锁珠帘》,赵丽颖越来越被观众所喜爱。她甜美知性的外形和可圈可点的演技,为她积攒了满堂的人气。特别是最近在各地方热播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戏点鸳鸯》中,她饰演的苏幻儿独立、懂事可爱。更是博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认可。赵丽颖在该剧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她凭借准确的人物塑造和苏幻儿对石无忌(戚迹饰)的忍让和宽容,成了众多男士心中的理想对象。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