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李崇霄经历双重考验

2013年02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崇霄 李崇霄

  新浪娱乐讯 由黄力加[微博]执导,汇聚了李崇霄、曾黎[微博]、阎学晶等演员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正在热播,剧中,李崇霄所饰演的何平,虽然经营着一家中型企业,有着支持自己的妻子,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但却遭遇了来自事业和情感的双重考验,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从《老牛家的战争》中“极品”儿子牛志文到《谁来伺候妈》中的大孝子林国栋,李崇霄塑造过形形色色的人物,这一次接拍《妯娌的三国时代》,更是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位多金却婚姻屡遭坎坷的中年男人。在面对亲情上,他倾尽所能的付出,不仅为大哥何磊提供舒适的住房,也为三弟何其一心啃老提供条件,为了整个家庭的和谐共处,何平在经济方面对于家人予取予求,成为了整个家庭的经济支柱,但却遭遇了事业上的重挫。对此,不少观众表示:“何平心甘情愿的为家人付出,是令我们最感动的地方。”       

  而在爱情上,李崇霄饰演的何平因为外遇的问题,不仅要面对来自家人的谴责,还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感情挣扎,所幸最终坚守住了自己的幸福。而观众也对这对历经坎坷,终于收获幸福的夫妻送上了祝福。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