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猎魔》热拍 韩烨变身萝莉演记者

2013年02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烨写真 韩烨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晓海[微博]执导,汇集了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韩烨[微博]、吕一[微博]丁、黄河、方子哥[微博]、舒耀瑄[微博]、苏丽、邵汶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内地新生代演员韩烨此次摇身一变成为日本特约记者美智子,剧中的萝莉形象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

  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 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

  演员韩烨在剧中饰演美智子,性格单纯可爱,天真善良,追求真理,简单聪明,细心谨慎,是一名反战的正义记者。在日本看到因报道731部队拿人体试验制造生化武器的记者被残忍杀害,并坚信自己在731部队工作的父亲石原太郎在从事造福人类的科研工作,于是申请成为日本帝国反战记者与日本特使一起来到中国进行报道和反馈,而来到中国后发生的种种事情让她内心无比纠结。谈及角色韩烨表示:“美智子是一个很单纯正义的萝莉女孩,面对父亲不人道的行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变,而面对友情又义无反顾的违背父亲帮助抗日组织,非常善良却又时刻陷在内心的矛盾中。”科班出身的韩烨凭借其对角色的深度揣摩和理解,期待能够让观众看到更加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内地新生代演员韩烨,现签约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凭借靓丽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佳作不断,先后接拍了《卜案》、《葛藤凹》、《女刑警李春春》、《谎言背后》等作品。而韩烨的首次谍战题材作品《不曾逝去的岁月》在横店杀青后,就马不停蹄进入到抗战剧《猎魔》的紧张拍摄工作中,让粉丝备感期待佳作早日亮相荧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