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回应贤妻宣言 称是夫妻共同决定

2013年02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演刘涛 主演刘涛
保剑锋、刘涛 保剑锋、刘涛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下午,电视剧《贤妻》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徐立[微博]、高仁、乔大韦、娄淇[微博]、谢紫彬、王泫伊等主演齐齐到场。刘涛前两日在微博发表贤妻“底线”宣言引发媒体关注,在发布会上,刘涛首次回应发该微博的原因,表示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鼓励那些关注她的人,并称这条微博是她与丈夫王珂的共同决定。

  刘涛回应贤妻宣言 赞老公很伟大很勇敢

  刘涛在2月26日突然发布微博回忆了老公王珂破产后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如今拥有新生活的快乐。她在微博中曝老公终日以药度日并且患上药瘾,甚至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心脏停止,幸电击救回性命。该微博微博转发量高达30万,并引发不少议论。当天的发布会是刘涛在发出该微博后的首度露面。谈到为何会突然发这样一条微博,刘涛解释说:“通过诠释这个角色,让我重温了人生中一段经历,很宝贵。我希望这条微博能够给关注我的人正能量,特别是那些在挣扎的人。世上万物可解,千万不要放弃,特别是对于婚姻和爱情。”

  有人看完微博后质疑刘涛曝光丈夫王珂的隐私,但刘涛表示发微博是他们夫妻俩的共同决定,“看完微博,大家会看到他比我更伟大,更不容易。这是我们的共同经历,肯定也是我们共同决定(才发微博)。相比较以前的他,我更爱现在的他,很伟大很勇敢很了不起。”

  保剑锋叹冷暖自知 称抵挡诱惑有高招

  保剑锋表示是刚刚才得知刘涛微博的事情,并说和刘涛认识已经10年,并曾参加刘涛和王珂的婚礼,但之前不知道他们发生那么多事,所以很意外,“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自己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吧。”记者问他是否见过刘涛老公探班,保剑锋说有,并说大家经常一起吃饭,聊天时也觉得王珂挺正常,“最后和王珂见面是去年10月,拍戏时一切挺好,刘涛平时也会谈到孩子,但家里的事,只有她自己知道。”

  在剧中经受不了诱惑,并导致婚姻破裂,而现实生活中的保剑锋也坦陈时时遇到诱惑,但自己会及时躲开,“诱惑每天都有,很正常,不选择就行了。避开,躲开,回家吃饭就好。”(覃覃/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