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湖》贡米搞笑style不输周星驰

2013年02月28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贡米剧照 贡米剧照
《仙女湖》贡米搞笑style不输周星驰 《仙女湖》贡米搞笑style不输周星驰
非乐背着小七(贡米饰演)逃跑 非乐背着小七(贡米饰演)逃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贡米[微博]在热播剧《仙女湖》中饰演的“小七”。这个角色嘻嘻哈哈却偶尔也会做些很“呆萌”的事,贡米觉得演绎起来很轻松,原因是因为编剧九年笔下的这个人物完全就是生活中的自己。贡米更是将这位又“囧”又“萌”的新派小仙女演绎得活灵活现。贡米的独特演绎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称搞笑本领不输周星驰。《仙女湖》贡米搞笑style不输周星驰说到贡米饰演的“小七”这个角色,嘻嘻哈哈却偶尔也会做些很“呆萌”的事,贡米觉得演绎起来很轻松,原因是因为编剧九年笔下的这个人物完全就是生活中的自己。贡米更是将这位又“囧”又“萌”的新派小仙女演绎得活灵活现。贡米的独特演绎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称搞笑本领不输周星驰。

  非乐的看到小七(贡米饰演)的腿被砸了,问小七疼不疼,小七说不疼。小七拿个大石头就去往非乐腿上砸,非乐痛苦大叫。小七一脚踩住非乐问,你为什么要跑呢?你叫什么?非乐连忙答非乐,非乐。小七说非乐?那你飞一个试试……

  凳子精假扮非乐被小七(贡米饰演)发现,小七用法术把他吊起来问:你是谁,凳子精:我是非乐!小七:飞吧你!并变出一个铁扇边打边说:看我怎么折腾你!小七(贡米饰演)听到非乐与白鹭仙子讲话,变出衙门拿起鞋拍案审问,最后明白真像狡辩说:丈夫我真的不是偷听我是路过……

  非乐问小七(贡米饰演),咱们家的鸡和猪呢?小七乐呵呵的笑都让我种! 此剧拍摄有难忘的记忆和快乐,剧组亲如一家,贡米觉得《仙女湖》是自己出道以来交出的最为满意的答卷,自己的演技可以受到观众的热情肯定也非常高兴,更希望能够尽快交出下一部令自己和观众都满意的作品。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