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苏丽演绎抗联地下党塑正面角色

2013年02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苏丽《猎魔》剧照 苏丽《猎魔》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揭秘日军侵华713生化武器部队恶行的大型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苏丽、吕一[微博]丁、黄河、邵汶、方子哥[微博]、舒耀瑄[微博]、王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实力演员苏丽在剧中延续以往正面形象,本色演绎抗联地下党,塑造为抗日奉献自己一切的绝对正面人物——江嫂。

  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

  常以正面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实力演员苏丽,此次在剧中饰演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因丈夫、孩子都是因日本人牺牲,所以对日本人非常仇恨,有着极大的抗日热情。而且她为人正直,心思缜密,性格坚强,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潜伏在敌人内部的李梦云(陈紫函饰)联系紧密,多次将重要情报汇报给组织,并时刻保护着大家的安全。苏丽表示:“虽然多次出演正面角色,但是‘江嫂’和以往传统的正面人物理解有所不同,情感、立场等人物特性更加丰满,而我演起来也得心应手。同时也期望将来能够挑战反面角色,或许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冲击力。”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苏丽,曾在《天真遇到现实》、《家在南三条》、《冷箭》、《保密局的枪声》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猎魔》中与刘小锋、陈紫函等新老朋友一起创作,让观众非常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